伪装者大哥明楼结局曝光 历史上明楼原型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7:39:30

  电视剧伪装者即将大结局,大哥明楼结局十分引人关注。近日,有剧透称大哥明楼结局没死,和明台一起抗战胜利。随后,关于历史上明楼原型的话题引起热议。据悉,历史上明楼原型可是一个有着五重身份的间谍。

360截图20150928172528414.jpg

    作为剧中伪装身份最复杂最神秘的人,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表面是汪伪政府要员,其实为军统特工,但真正的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重重迷雾之中唯有他时刻保持清醒。为了获得前方战场的最终胜利,明台与身份复杂的兄长明楼兄弟同心,启动“丧钟敲响”行动,成功用虚假情报迷惑了日军,为抗战最终胜利赢得了转机。

    热门电视剧《伪装者》中男主角的哥哥明楼是汪伪政府要员,军统特工,代号“毒蛇”,同时也是中共地下党一员,多重身份并于一身,堪称传奇。明楼有没有历史原型?他是有历史原型的。明楼的原型就是传奇特工袁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