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22:0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责任编辑:Dike

   6王思聪VS芒果台

  

   芒果台再呛王思聪:管好你的一亩三分地

  

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8月4日凌晨,“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也转发媒体炮轰《偶像来了》抄袭的新闻,并称:“真的是抄都抄不明白。”

  

   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已于上周六首播,金牌主持何炅、汪涵携十位人气女神闪亮登场备受关注,但是节目一经播出却被网友发现该节目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颇为相似。4日凌晨,“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也转发媒体炮轰《偶像来了》抄袭的新闻,与湖南卫视员工汤集安在微博掀起骂战。

  

   5日上午,湖南卫视员工汤集安(微博号“潇湘卧龙”)在微博上再回击:“好歹与是非你说了也不算!美被丑和恶包围只会更美!让撕炒滚蛋!回家去管好你的一亩三分地!不要再坑D了!”

  

   王思聪直接和芒果台对着干,国民老公的这是又上了一个台阶,有了质的飞跃呀!!!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