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7 22:0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责任编辑:Dike


    更多关于[深水娱]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10魏坤琳VS郭敬明

  

   魏坤琳说郭敬明像女人这果然是个脑力问题

  

盘点2015娱乐圈十大撕X事件

  

   12月6号,魏坤琳说郭敬明像女人这个新闻就出来过。

  

   今天变成高潮,一是因为一个多月前起争执的画面终于播了出来,二是郭敬明主动把这个话题上升到了性别歧视议题。郭敬明和魏坤琳这档子事儿其实已经一个多月了。在《最强大脑》这个节目上郭敬明和魏坤琳撕的是就是一个脑力挑战的难易程度问题。

  

   然鹅,负责当科学判官的魏坤琳只给了一个很低的6分。然后郭敬明就出面反驳了。魏坤琳就不耐烦地表示:你这个说法很业余。郭敬明继续提出第三条反驳,魏坤琳打断了郭敬明,说我怎么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然后,12月10日录制时流出的视频版本,15秒左右魏坤琳道歉了。然鹅。昨天《最强大脑》正片片段删掉了魏坤琳的现场道歉。

  

   于是观众看到的就是:魏坤琳说郭敬明像女人。郭敬明义正词严地反驳,说这样是学识和修养的问题。在失言之后,魏坤琳在节目现场道歉三次,郭敬明全部都不接受,对主持人的调停也彻底拒绝,最后甩手走人。

  

   好吧,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谁对谁错真不能说。然而,《最强大脑》这个节目谁都知道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