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5 01:0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Dike

  

   特权:考前一路绿灯,考中心理分偏高

  

   上面说了明星考生在艺考过程中,考官很容易给打较高的心理分,比起普通考生优越性不要太高。除了艺考中,明星考生在考前也是顺风顺水。

  

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周冬雨高考被拍,秀“加油”

  

   以周冬雨为例。周冬雨在高中主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后一举成名,后决定报考北影。在备考的时间里,母校石家庄十二中为其备单间作为休息室。同时,周冬雨专车接送,可提前进入考场。单间休息、专车接送、提前进考场,这三件都是普通考生可望不可即的事。提前进考场熟悉环境,对于一个紧张的高考生来说更是难得。最后,周冬雨考了286分被录取。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