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5 01:0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Dike


    更多关于[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二,对校方也是很好的宣传。像关晓彤这样已经在娱乐圈出众的考生,学校录取后加以培养,日后想必更加优秀,或成为学校的活招牌。

  

   三,生活中就是存在各种各样的特权,要理性对待。明星考生这种靠实力得来的特权已经在接受范围内,比娱乐圈权钱交易要干净的多。

  

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2016年艺考

  

   今年的艺考被称作“最难艺考年”,以北影表演专业为例,报考人数高达7631人次,本科录取45人,报录比高达170比1。关晓彤、赵嘉敏、张雪迎都是今年的明星考生,都自带光环,但有特权不代表她们不努力也一样能考上,专业课的好坏才是根本。明星考生合理利用潜规则,普通考生拼实力,最后祝广大考生都考出好成绩。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