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5 01:0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Dike

   2月15日,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名校的艺术类招生考试同时开锣。“国民闺女”关晓彤、“小郭襄”张雪迎、偶像组合SNH48成员赵嘉敏成为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虽然校方义正言辞的声称,对明星考生与其他考生一视同仁、明星考生没有特权。但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而明星考生的特权,是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赵嘉敏、张雪迎、关晓彤参加艺考

  

   校方:所有考生一视同仁

  

   北影表演学院院长表示,考生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都通过抽签来决定,考官也是经过学校严格筛选的。每位考生有一个序号,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不需要说出自己的姓名,只需要报出身上佩戴的序号。考官之间不沟通,背对背地去打分。

  

   一眼看上去是不是没问题?­还是太天真。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