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5 01:0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Dike

  

   打脸:考官心理分很重要

  

   有记者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时,与同行的某电影学院一姚姓教授私下里谈到明星考生的特权问题,姚教授表示,明星考生有过拍戏经验,的确能引起考官的好感,在考试过程中也容易让考官给他们打“心理分”。

  

明星考生,娱乐圈合理的潜规则

关晓彤是从小美到大的代表

  

   以关晓彤为例。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人美腿长;刚刚上过央视、北京台春晚;不完全统计出演过60部电视剧、25部电影、MV若干。如此超群的实力,此次艺考若没有发挥失常,被录取应该很容易。另外童星杨紫、张一山当年也很顺利的被录取。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