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夺铜牌笑称手太短 个人资料曝光与孙杨宁泽涛关系好

来源: 腾讯 2016-08-09 10:33:28

  导读:昨天因为一段奇葩采访成为游泳界谐星的傅园慧,在刚刚结束的1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铜牌,在被告知比第二名仅慢0.01秒时,傅园慧调侃称自己手太短。傅园慧个人资料被关注,刚刚20岁的她曾参加过伦敦奥运会,个性开朗的她人员极好,和游泳界男神孙杨宁泽涛关系都十分要好。

  傅园慧铜牌.jpg

  在2016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76夺得铜牌。赛后,傅园慧听闻自己58秒76的成绩,惊讶大呼:“哇!太快了!我打破了亚洲纪录啊!”昨日该项目预赛比赛时,她笑称用了“洪荒之力”。再问此刻感觉,傅园慧幽默地说:“我昨天把洪荒之力都用完了,(所以)今天没有力气了。(触池壁时)只能说我手太短了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