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克霍顿赛后讽刺孙杨视频 霍顿人品遭质疑ins沦陷

来源: 腾讯 2016-08-08 20:43:04

  导读:霍顿以0.13秒的优势战胜孙杨夺得金牌,而这样的人却赢了比赛输了人品。赛后霍顿讽刺孙杨一个嗑药的骗子!这样的谬论引起国人不满。毫无素质诋毁对手的霍顿ins遭沦陷。

QQ截图20160808203022.jpg

霍顿赛后讽刺孙杨 无素质诋毁对手霍顿ins遭沦陷

    腾讯资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以0.13秒的优势战胜孙杨夺得金牌,赛后他表示孙杨是一个嗑药的骗子(drug cheat)。

    霍顿说:“我只是赢了一个尿检结果呈阳性的选手。”

    2014年5月份,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时接受赛内检查,结果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随后孙杨被禁赛3个月。不过之后据报道,孙杨药检阳性的原因是他正在服用药物治疗心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