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里约不会放弃1500米 霸气宣战霍顿自信满满

来源: 腾讯 2016-08-08 19:25:59

   导读:此前曾有传言称孙杨将在里约奥运会上放弃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领队张亚东予以澄清,尽管在昨日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惜败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不过孙杨表示不仅不会放弃1500米,还霸气宣战霍顿自信满满,称自己才是泳池的王者。

孙杨1500.jpg

孙杨里约不会放弃1500米 霸气宣战霍顿自信满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中国选手孙杨和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已经成为最热话题,霍顿用“禁药”话题攻击孙杨引发各界热议,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天有外国媒体采访孙杨,对于霍顿的言论如何评价时,孙杨直接否认认识这个游泳选手,并霸气宣言自己是泳池的王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