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名单新鲜出炉 周迅霍建华定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7:19:20

  导语:大型后宫系列电视剧《如懿传》即将开拍,该剧近日曝光了演员名单,由周迅和霍建华两位收视率保证的大牌担任主演,而众位配角也是大牌云集,从网上曝光的定妆照来看,又是一部精致高颜值的后宫大剧。

如懿传.jpg

   大型清宫剧《如懿传》自公布了周迅和霍建华的主演阵容后,就一直神秘低调,其他主演阵容备受观众期待。今日,该剧终于曝光了一众演员名单,张钧甯[微博]、董洁、童瑶等演员等均在名单之列,明星阵容引人期待。剧中童瑶饰演后妃高晞月一角,网友表示很满意高晞月的选角,期待童瑶的古装造型。

  该剧作为《甄嬛传》的姐妹篇,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焦点。而童瑶饰演的高晞月是一个原著的主演人物之一,才情并茂,备受宠爱。而网友对于童瑶要出演高晞月一角表示了肯定,也表示童瑶很适合古装,对她将来的古装造型很是期待。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