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 传已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照曝光

来源: 2014-01-22 16:08:39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的新闻过去了许久,高圆圆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赵又廷,而且火速传出同居并且已经怀孕的消息,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高圆圆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的照片,照片中的高圆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的新闻过去了许久,高圆圆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赵又廷,而且火速传出同居并且已经怀孕的消息,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高圆圆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的照片,照片中的高圆圆依然保持女神的清纯。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 传已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照曝光


  女神高圆圆从出道以来虽然人气都很高,进军电影圈也拍摄过不少唯美的爱情片,但是自己的爱情却屡遭不幸,先是被曝插足袁泉夏雨背上了小三的骂名,而后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的消息不胫而走,所幸高圆圆如今遇上男神赵又廷,两人金童玉女交往两年,日前传出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已乖乖在家待产。

 

    非妆点网协议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