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芈月传定妆照服饰华美 个人资料遭扒传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3:50:09

  孙俪芈月传未播先火,孙俪芈月传定妆照也被曝光,又俏皮可爱的,也有严肃正经的。孙俪新剧将在11月30日北京卫视上映,孙俪个人资料也成热搜,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来了的?如此贤惠又善良的孙俪日常生活中怎么就恶心了呢?

360截图20151112135704015.jpg

孙俪定妆照

    范爷版的武则天和孙俪版的芈月太后,千古第一女皇帝VS千古第一太后,一个年初登场,一个年末压轴,随着武媚娘遭遇“删胸”风波,年尾登场的《芈月传》也充满了一些不确定因素,那么热拍中的《芈月传》到底是什么样子?

    讲述战国时期秦国王后芈月传奇一生的电视剧《芈月传》一开拍,就注定会被拿去和《甄嬛传》做比较。但导演郑晓龙称不想重复自己,“观众看了剧就会发现,这完全是一个新天地。”郑晓龙笑言,他不好意思说《甄嬛传》是高山,但它确实在很多人心目中印象深刻,“你非要在它的基础上弄一个更高的山就比较愚蠢了,聪明的做法是,在它的旁边再竖起一座没有可比性的高山,观众一看,这个也不错。”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