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柱家庭背景被传不简单 女朋友整容前后照遭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8 20:31:37

  导读:近日,金圣柱因加盟《花样男神》受到网友关注,家庭背景被扒,女朋友遭曝光。据悉,金圣柱家庭背景不简单,其爸爸被曝是韩国富商,而至于其女朋友,目前还未有资料曝光,另外,还有网友论为其帅得太过,质疑其整容,不过最后证实其并没有整容。

QQ截图20160618203222.jpg

金圣柱家庭背景被传不简单 女朋友整容前后照遭扒

  金圣柱,1994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仁川,UNIQ中的主唱担当、酷感担当。清冽冷峻的外表,摄人心魄的眼神,浑然天成的表现力,令人过目难忘。 1400余天的长久练习,来之不易的出道机会,终使他破茧成蝶,绽放光芒。

  有传闻称,金圣柱的爸爸是韩国富商,所以金圣柱的个人资料上显示到金圣柱多才多艺,金圣柱有 如今的成就,除了金圣柱的家庭背景优越外,还与金圣柱的努力分不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