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 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3:34:28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杨乐乐更新微博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并配文“祝所有善良的人们平安”。网传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据悉杨乐乐前夫肖全比她大19岁,是一名摄影师。

4.jpg

    2001年,杨乐乐空降湖南卫视,肖全经常为了与杨乐乐约会,放下手里的一切工作从深圳飞往长沙,少则3天,多则不会超过10天,而且无论他去哪里出差,即便不顺路,他都会特意飞到长沙见杨乐乐,两人大方的牵着手在长沙街头散步,尽情的享受美好的时光。

    当身边的朋友劝肖全务实一点,找一个年龄相当,有经济基础的女人结婚过日子算了,没必要为了一个小19岁的妹妹要死要活,然而肖全却总是坚持做自己,因为他眼里的杨乐乐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而是一个懂得付出,原意付出,不计回报,心地善良,纯洁的好女孩,他愿意用自己的一生来守护她,呵护她。

    正因为这样,杨乐乐在逐渐交往的过程中发现,肖全对她的纵容和宠爱已经到了失去了立场的地步,这种爱令她备感窒息和困扰,同时,最让杨乐乐失望的是,当父母亲大老远从成都来到长沙看自己,肖全却以未准备好为借口,坚决拒绝去见两位老人,他的想法和做法令杨乐乐非常失望,两人的感情便渐渐地出现了裂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