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 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3:34:28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杨乐乐更新微博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并配文“祝所有善良的人们平安”。网传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据悉杨乐乐前夫肖全比她大19岁,是一名摄影师。

3.jpg

    然而,缘份来了的时候却怎么都挡不住,拍完广告后不久,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再度相逢,而这一次,肖全不愿再错过杨乐乐,于是聚会散场后,他主动提出步行送杨乐乐回家,杨乐乐居然爽快的答应了。

    那天晚上他们走得很慢,聊了很多,杨乐乐的天真活泼,心地善良再一次深深的打动了肖全,将杨乐乐送到家门口即将分别时,如同很多电视剧中的狗血桥段一样,肖全大胆的拥吻了杨乐乐......

    这段“忘年恋”不出意外的遭遇到了各方的压力,不但杨乐乐的父母强烈反对,连身边的朋友也不看好,可是为爱情执著的杨乐乐却认定了肖全,为了肖全,她愿意放弃成都的一切,大学期间,及之后在四川台工作的时候,只要一有空,她就会飞往深圳与肖全约会,而肖全对杨乐乐也是宠到了极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