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 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3:34:28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杨乐乐更新微博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并配文“祝所有善良的人们平安”。网传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据悉杨乐乐前夫肖全比她大19岁,是一名摄影师。

5.jpg

    一次,杨乐乐和肖全在电话中发生了激励争吵,情绪非常低落,躲在电视台的楼道里偷偷抹眼泪,恰巧被回来取东西的汪涵撞个正着,两人便开始有了一次长谈,汪涵用自己与前妻的故事开导杨乐乐,劝她一定要懂得珍惜眼前人,那天晚上,他们走了很久很久,敞开心扉,分享对方的伤痛,两人撑着一把伞,走在灯火辉煌的路上,杨乐乐的心中突然有种奇异的感觉。

    可惜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杨乐乐和肖全的“忘年恋”戏剧性的画上了句号,据说,有一次杨乐乐和肖全开车到深圳的海边为一本时尚杂志拍照片,当他们燃起篝火准备拍照时,火堆里突然发出一声爆响,由于太突然,杨乐乐一下子愣在了原处,而男友却早已远远地跑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