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 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3:34:28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杨乐乐更新微博晒与老公汪涵背影照,并配文“祝所有善良的人们平安”。网传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杨乐乐与前夫肖全情史曝光,据悉杨乐乐前夫肖全比她大19岁,是一名摄影师。

2.jpg

    传闻,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个大19岁的前夫,杨乐乐前夫是谁呢?网曝杨乐乐曾恋大19岁前夫肖全,肖全照片曝光,是一名长相清秀的摄影师。其实,杨乐乐肖全并没有结过婚。所以,肖全并不算杨乐乐前夫,只是前男友。

    据了解,肖全1959年生于四川成都,曾任深圳《街道》杂志摄影记者,1991年出版《天堂之鸟》三毛摄影专集而名声大震,之后,又因为他多次拍摄杨丽萍、巩俐再度爆红,他被称为“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

    在认识杨乐乐之前,肖全有过一段6年的婚姻,前妻是他的小学同班同学,离婚原因是两人没什么共同语言。而肖全和杨乐乐相识是因为合作一个广告,当时杨乐乐还是四川师范大学的一名在校大学生,阅女人无数的肖全居然被杨乐乐朴实清爽的气质所打动,但是碍于19岁的年龄差,他实在没有勇气对杨乐乐说出自己的爱慕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