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雯与崔始源分手搭上吴亦凡 回顾刘雯崔始源恋情始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4 11:48:54

  “大表姐”刘雯与崔始源的恋情真真假假,好似雾里看花,捉摸不透。近日,刘雯与吴亦凡一同出演《天天向上》十分亲密,疑是与崔始源分手搭上“鲜肉”吴亦凡,粉丝纷纷表示:心碎了。那么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刘雯崔始源在一起是真是假呢?

5.jpg

图为:刘雯吴亦凡眉目传情亲密互动

  “十元哥”崔始源还在服兵役,这边刘雯已经搭上了帅哥吴亦凡。近日,超模刘雯同吴亦凡一同亮相《天天向上》,除了宣传电影《老炮儿》,刘雯身穿V字连体裤,与吴亦凡现场香艳走秀。

  在被问到和崔始源的恋情时,刘雯并未否认,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崔始源会请大家吃饭的”。这也令两人风传已久的恋情,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到底刘雯有木有和崔始源分手,现在是不是搭上了吴亦凡呢?还是都是节目效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