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拆胡霍CP上演三角恋 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跑龙套7年走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20:35:15

  丽颖拆胡霍CP称想和胡歌合作,网友纷纷求尊上霍建华的心里阴影面积,小骨不爱你了喜欢上小殊。赵丽颖拆胡霍CP让人脑补了一下三角恋剧情,网友出主意称如果小骨真的想和胡歌合作,求带上霍建华三人一起合作。当红炸子鸡赵丽颖跑龙套7年全凭自己努力,其个人资料和成名史让人看完后对她黑转粉。

1.jpg

赵丽颖拆胡霍CP上演三角恋 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跑龙套7年走红

  霍建华已经是过去式了?赵丽颖现在的下一个合作目标可是梅宗主胡歌,粉丝打趣赵丽颖拆胡霍CP,难道小骨不知道胡歌是霍建华的吗,这么直白地将胡歌从霍建华手中抢走,真的好吗?不过对于赵丽颖希望合作胡歌一事,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且不说两人搭戏肯定很有看头,再说胡歌与霍建华合作过的女神不少,比如刘诗诗、林心如、陈乔恩、唐嫣,但最后霍建华和胡歌的“友情”依旧坚定不移,所以赵丽颖拆胡霍CP估计不太可能。
  
  跟霍建华合作不过瘾想试试胡歌?据报道,曾与霍建华合作过《花千骨》的赵丽颖就表示特别想与胡歌合作一次,仅仅跟“师傅”霍建华合作并不过瘾。此言一出,网友炸开了锅,大喊小骨这是要坏了胡霍的好事。
  
  赵丽颖拆胡霍CP,希望跟胡歌合作,女方都这么主动了,不知道胡歌意向如何。为了不得罪霍建华,网友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法子,三人干脆合作一部新剧得了,继不会拆散也不会抛弃谁,胡歌、霍建华和赵丽颖三人之间的纠葛恋情,想起来就很有看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