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姝的儿子赢荡结局举鼎而死 扮演者杨嘉华个人资料生活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21:38:40

  芈月传芈姝的儿子赢荡作为秦王的嫡子,备受观众们关注,赢荡结局当上皇帝后没几年就死了,赢荡究竟是怎么死的呢?被曝系举鼎而死。赢荡少年扮演者是杨嘉华,其个人资料显示是11岁的重庆小正太,是个活泼好动的小朋友,其生活照也曝光。

    2345截图20151223213124.jpg

    在看《芈月传》花絮时,相信很多小伙伴会认为,芈姝是一个丧尽病狂的大反派,不过,在看《芈月传》时,很多网友又在吐槽,喜欢芈姝,芈姝变坏并不是她的本意,且玳瑁在想要陷害芈月时,芈姝处处维护芈月,而芈月对这一切却信手拈来,芈姝的反派形象也不至于那么令人讨厌,那么,芈姝儿子赢荡呢?

    赢荡一出生,秦王赢驷就以荡字来为其取名,一来纪念成烫,二来希望以后赢荡能够扫平列国,一统天下,不过,赢荡因出生在芈姝那里,芈姝得不到秦王的宠爱便将全部的爱全都倾注在儿子赢荡身上,以至于养成了后来赢荡的骄纵蛮横的性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