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昆凌晒素颜自拍照秀事业线 为新剧吊威亚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23:43:54

  日前,昆凌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自拍照,照片中天王嫂秀性感事业线,而在昨日昆凌晒为新剧吊威亚的照片,让网友纷纷表示:昆凌你太拼了!心疼昆凌让还是回家照顾小公主的好,但对于天王嫂昆凌也一直被曝有整容,揭昆凌前后照片被扒。

2345截图20151210234536.jpg

  12月10日报道 天王嫂昆凌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小秀性感事业线。

  照片中,昆凌将头发扎起,微微侧脸微笑自拍,她身穿黑色运动装,拉链滑下露出事业线。

  昆凌在微博写道:“好久没运动了,来游个泳。”

  看到昆凌的自拍照,有网友回复道:“大嫂快把衣服穿好,我们不是那样的人。”

  昆凌晒吊威亚照:昆凌晒出自己吊威亚的照片,配文称急忙回去看宝宝,真是有爱。揭天王嫂昆凌整容前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