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女神柳岩清晨素颜晒嘟嘴卖萌照 网友大赞:好萌,越来越嫩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20:13:47

  性感女神柳岩不止是女汉子也可以很可爱很萌萌哒,在前不久她与蟒蛇的亲吻照惊呆网友后,柳岩被改名叫刘女汉子,而在昨日,柳岩清晨素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嘟嘴卖萌美照,又大受网友赞美称:好萌,越来越嫩了!

2345截图20151209201553.jpg

  在人们的眼中,柳岩是一个性感美女,不过人们似乎还忘了她还很大胆!还记得之前她和父母录制某节目,大胆的嘟嘴和蟒蛇玩亲亲吗?站在身后的母亲真的是有被吓到,惊愕的看着女儿!

  小编想说,柳岩不仅有颜值,还是一个大胆妹子,豪爽的性格堪称“女汉子”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