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杏儿大婚创意喜饼曝光 男友phil疑没房没车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08:14:07

  月底胡杏儿与未婚夫大婚在即,日前有曝光胡杏儿创意‘祝李杏福’字样的喜饼,爱意心意满满,而对于男友phil的背景怎么,早前曝两人结婚男方没房没车,女方还倒贴3千万的物业费是真的吗?揭胡杏儿男友个人资料背景。

2345截图20151209204237.jpg

  胡杏儿喜饼曝光胡杏儿上月初宣布将在年底与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结婚,近日她在微博晒出喜帖封,称准备向好友派送“红色炸弹”。12月5日,喜帖正面曝光,请柬上写有“祝李杏福”四个字,将胡杏儿与男友姓名合体,甜蜜有新意。12月9日,好友曹永廉[微博]和查小欣纷纷在微博上晒出喜饼,并送上祝福!

  曹永廉称:“祝李杏福!永远甜蜜! 白头偕老!”查小欣也祝福道:“收到准李太杏儿的喜贴「祝李杏福」及三层高嫁女饼。祝杏儿Philip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年生贵子!”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恭喜!”“美杏一定要幸福!”

    男友李乘德曾被传偷吃,胡杏儿暗自落泪。但依然希望和男友能修成正果,自带嫁妆倒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