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上跑男第9期25号播出 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嘉宾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7:24:13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热播,孙俪上跑男第几期引关注。据悉,孙俪上跑男是在第九期,也就是本月25号播出。另外,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还有那些嘉宾没有出场?该节目总共有12期,这礼拜就第七期了,已经播完一半了。

孙俪上跑男第9期25号播出 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嘉宾有哪些

  日前,邓超丈母娘参加了奔跑吧兄弟录制现场,表示“演员真的好辛苦”好像很心疼女婿,“如果再欺负俺小主的话,小心斯你的名牌”并让邓超“引起注意。”同时贴出欲撕邓超名牌照片,孙俪妈妈看起来非常年轻。网友表示“太后驾到,让你得瑟!”邓超转发此条微博表示“妈,不要信那些流言蜚语,我对孙姑娘的照顾简直无微不至,你可以问所有人。”随后孙俪妈妈转发邓超求饶微博表示“好吧态度诚恳,原谅邓女婿了。”
  
  一家子互动亲密,羡煞网友,网友表示“这一家子,太有爱了”“你竟然相信他了?他两天前还说要嫁给自己呢”“看来只有你能治他~”“丈母娘还需要多多观察!不要被一时哄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