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晒朱茵和藏獒合影 网友: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10:48:48

  近日,黄贯中在微博中晒出和藏獒合影引发关注,网友纷纷称,没想到紫霞仙子养的宠物竟然是藏獒,朱茵还自爆帮藏獒拔牙的经历,十分惊险。大家评论称,这就是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啊!

 

  黄贯中写道:“獒群之首沙展,带他去拔牙,吴医生是警犬专家也不敢怠慢,打了麻醉,四人把犬抬上手术台,医生拿手术刀,回头一看,沙展已经在甦醒了,不成,再加麻醉,但沙展一直发出胡声,医生说:算了吧,太强猂了!我二话不说把手术夹抢过来,一手把牙床也拉出来。护士晕了。我也怕血,但为了我爱的,我不会退缩”。可以看出当时十分危险,但为了自己所爱,黄贯中决定一搏,戳中不少网友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