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拍新剧胸下垂 奶爸文章为爱马庆生小女儿罕见正面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1:21:27

  近日,马伊琍与朱亚文拍摄的新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而剧中两人的激情大尺度床戏让网友直呼受不了,而马伊琍自从生完二胎女儿后胸下垂明显,母亲感更足了,近日,奶爸文章为大女儿爱马庆生照片曝光,小女儿也罕见露面正面近照也随之曝出。

QQ截图20151117111408.jpg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文章为大女儿爱马办生日派对庆生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爱马一身淡蓝色公主裙现身,面容姣好,面带微笑,落落大方。文章则抱着小女儿,一脸灿笑,小女儿穿着白裙,胖嘟嘟很可爱。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文章心情大好,玩得很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