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宋茜变王牌特工 个人资料遭扒与杨洋密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4:32:20

  本周六晚宋茜亮相《快乐大本营》,在激烈的明争暗斗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无间道”,秒变“游戏王”。宋茜个人资料被起底,与杨洋密恋,情侣装情侣鞋都被粉丝扒出,恋情疑似曝光。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宋茜王宝强、陈思成、张亮、刘昊然、窦骁杠上“快乐家族”,最激烈的明争暗斗中到底谁在上演“无间道”?谜一样的场外信息又能否顺利揭穿真相?究竟谁才是王牌特工,而谁又拖了团队的后腿?史上最神秘企划,一场卧底与特工之间的较量即将展开!
    本周六晚宋茜亮相《快乐大本营》,在激烈的明争暗斗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无间道”,秒变“游戏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