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与老婆王晓晨系同门师兄妹 承认爱胡歌遭粉丝撮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5:09:49

  《大好时光》的热播,让胡歌王晓晨成为荧幕情侣,胡歌老婆王晓晨也成为热搜话题,两人在剧中的恋情让人羡慕,而王晓晨也承认对胡歌有好感,引来众多粉丝的撮合。据悉,王晓晨个人资料显示其从小学京剧,毕业于上戏系胡歌的学妹,学长爱上学妹的剧情,也引发粉丝热捧。

2345截图20151108150908.jpg


  王晓晨在《我爱男闺蜜》中饰演的方依依,是黄磊的妹妹,剧中的她未婚怀孕,个性十分独特,打扮也很新潮,电视播出之后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除了黄磊和陈数这对老搭档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王晓晨和刘芮麟这对欢喜冤家了。

  不过在很多观众认识王晓晨之后,关于她结婚的消息也是络绎不绝,但其实姑娘并没有结婚,也没有什么老公吴石磊这一说,人家现在正在为事业努力奋斗着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