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与老婆王晓晨系同门师兄妹 承认爱胡歌遭粉丝撮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5:09:49

  《大好时光》的热播,让胡歌王晓晨成为荧幕情侣,胡歌老婆王晓晨也成为热搜话题,两人在剧中的恋情让人羡慕,而王晓晨也承认对胡歌有好感,引来众多粉丝的撮合。据悉,王晓晨个人资料显示其从小学京剧,毕业于上戏系胡歌的学妹,学长爱上学妹的剧情,也引发粉丝热捧。

 

2345截图20151108150933.jpg

  在《大好时光》开播发布会上,女一号王晓晨身披袭蕾丝婚纱唯美亮相、惊艳全场。在发布会现场,男神胡歌对首次搭档的王晓晨称赞有加,两人以新郎、新娘的“时光CP”组合携手亮相,并上演”婚礼大作战”的戏码,当场展示结婚证书,引爆全场。

  新剧《大好时光》中,王晓晨扮演的女一号茅小春与胡歌扮演的袁浩戏中成为欢喜冤家,戏外被不少网友笑称为“最会演戏的一对偶像派”。随着《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等一系列备受好评的影视剧作品,演技派小花王晓晨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编剧王丽萍对于王晓晨称赞有加,并透露开拍前电视台和自己一样十分看好王晓晨,钦点其主演女一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