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复出汪涵儿子曝光 汪涵为何避谈杨乐乐流产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09:30:34

  杨乐乐复出主持招标会引关注,杨乐乐汪涵两口子是要霸占芒果台的节奏哇。杨乐乐汪涵儿子曝光,小沐沐首次亮相被赞很可爱。杨乐乐复出汪涵儿子曝光,杨乐乐流产事件再度被提起,汪涵为何避谈杨乐乐流产?杨乐乐流出原因真的是因为过度劳累所致吗?

    2015湖南卫视广告资源招标会将在湖南长沙开锣。据悉,会上,湖南卫视将拿出包括《我是歌手》插播广告套装、《快乐大本营》插播位序广告、《天天向上》插播位序广告、《我是歌手4》《全员加速中2》合作伙伴等标的物进行招标。主持人则由李锐、杨乐乐、刘烨领衔,招标主持人将由刘梦娜担纲。
    久未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杨乐乐,将于明天首次亮相台内活动,而此次亮相是否能被认为是她事业的全面复出,或者明年在芒果台十余档新节目中早就拥有了“一席之地”也不得而知。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年前的一次公开亮相中,杨乐乐就曾表示将逐渐接受合适的工作,预计不久后就将全面复出荧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