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MV“邂逅”吴倩 扒鹿晗原名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19:51:18

  鹿晗新MV“邂逅”吴倩 ,“两个清新好看的人,如同金童玉女一般。”网友并跪求两人能真正合作一部作品。两人个人资料被网友深扒。

QQ截图20151105194710.jpg

鹿晗新MV“邂逅”吴倩 扒鹿晗原名个人资料

    近日,鹿晗搭档吴倩所拍的MV在网络上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称鹿晗与新搭档吴倩CP感十足:“两个清新好看的人,金童玉女 配一脸啊。”并跪求两人能真正合作一部作品。这支以“最佳拍档”为主题的短片《诺言》中,鹿晗与吴倩上演了一场唯美清新的粉红邂逅。两人如偶像剧中男女主人公般分别在火车站、书店、咖啡馆邂逅,吴倩长发飘飘的清纯模样以及明媚阳光般的笑容令鹿晗一见倾心,然而就在鹿晗准备再赴女孩木棉花之约的时候,却看到女孩散落在路边的手机、书和玩偶。一心寻找心动女孩的鹿晗努力通过时光机穿越回到了相遇的时刻……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