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曾骂哭工作人员 自曝16岁失身海量不雅照外泄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20:51:33

  邓紫棋曾骂哭工作人员,自曝16岁失身海量不雅照外泄。网友曝光了疑似邓紫棋不雅照片。不雅画面中的女孩上半身裸露,容貌酷似邓紫棋。



QQ截图20151105204909.jpg

    有网友在百度贴吧上传了一组疑似邓紫棋的艳照。画面中的女孩上半身裸露,虽然样貌有些模糊,但五官很像新晋小天后邓紫棋。据网友爆料,曝出该组艳照的是韩国偶像男团exo的粉丝,百度exo吧被李毅吧爆吧后,exo粉丝为挑拨离间分散李毅吧攻击力,在李毅吧发疑似邓紫棋艳照视频。

    很多网友都知道,邓紫棋因先天性左边颚骨萎缩,导致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所以金鱼嘴也成为邓紫棋面部一大特征。而画面中女子的牙齿和下颚与邓紫棋长得明显有出入,虽然五官极其相似,却不是金鱼嘴。不少网友猜测,邓紫棋此次的艳照门事件或将又是与李小璐不雅视频结果一样,是有人在恶意炒作。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