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日本获奖流利英文惊呆网友 揭胡歌车祸诡异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19:34:12

  演员胡歌日本获奖,颁奖现场,胡歌全程用英文表达获奖感言,引发台下阵阵尖叫。据悉,该奖项是“亚洲电视剧研讨会”首度向个人颁发,以表彰对亚洲电视剧做出卓越贡献者。胡歌在经历车祸,毁容,沉沦绝处逢生之后赢得如此漂亮,真是满满正能量!

QQ截图20151105191929.jpg

胡歌日本获奖流利英文惊呆网友 揭胡歌车祸诡异内幕

    昨晚,电视剧《大好时光》以CM50收视率1.446,收视份额3.98完美收官,今日又再迎喜讯。今天下午,在日本福冈举行的“亚洲电视剧研讨会10周年纪念颁奖礼”上,演员胡歌又凭《大好时光》和《生活启示录》获得了“亚洲特别贡献奖”,该剧导演夏晓昀也凭借《大好时光》、《生活启示录》和《我家春秋冬夏》三部电视剧获得该奖。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