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告白舒淇疑旧情复燃 曾传其与白百合开房捉奸在床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09:44:48

  2日,彭于晏在脸书告白舒淇让两人的暧昧再次升级,此前,彭于晏、舒淇在宣传《剩者为王》时曾坦承不介意姐弟恋,让网友猜测两人旧情复燃。据悉,彭于晏自出道以来绯闻甚少,唯一的一个就是被传与白百合开房捉奸在床致使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

1.jpg

彭于晏告白舒淇疑旧情复燃 曾传其与白百合开房捉奸在床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彭于晏最近和舒淇一起主演的新戏《剩者为王》正紧锣密鼓地进入宣传期,日前两人共同出席活动时,互动默契绝佳,加上2011年曾曝出绯闻,更让暧昧情愫直线加温。他和女神虽然都没有正面否认恋情,但两人回应都超暧昧,更留给外界许多想像空间,岂料他3日竟真的在脸书晒照“告白”,掀起一阵哗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