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茅小春意外失明 结局暖心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9:51:47

  大好时光网友心疼女主茅小春,着急胡歌演的袁浩智商为零,调侃都怪琅琊榜林殊哥哥把智商用完了!而茅小春最后失明,观众整整着急了31集,大结局还算暖心,终于等到了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QQ截图20151103194534.jpg

大好时光茅小春意外失明 结局暖心袁浩与茅小春秀恩爱

 

    袁浩喝得半醉回家,袁爸问他为什么这么高兴,袁浩趁着酒劲告诉爸爸,今天桌上一人一个媳妇,我的媳妇也在,这个人不仅我喜欢,你也喜欢。说得袁爸心花怒放。罗一洋对雪儿发脾气,说自己在家里连老二都不算。庞阿姨直率地对袁妈妈说,我就喜欢老袁。袁浩准备带茅小春来一次"私奔",重返当初他们结缘的大草原。在大草原茅小春不小心从马上摔下来,与后面的眼睛看不见有重大的联系。(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