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王菁同游回京爆已结婚 公开老婆疑不满赵丽颖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9:06:14

  在娱乐圈,何炅的私生活是隐藏的最好的,然而不久前何炅与王菁恋情却意外被曝光,近日,何炅与王菁结束日本蜜游 深夜回京分开走,更是大胆公开秀恩爱,为什么何炅隐藏了多年的老婆被公开了呢?有消息爆料,此前在偶像来了中,何炅不满与赵丽颖的CP炒作,为给一直在幕后支持他的老婆一个名分,决定公开恋情。



2345截图20151103193437.jpg

    2日深夜,何炅王菁结束日本蜜游回京。飞机抵达不足四十分钟,王菁率先一人手推行李箱走出行李厅,在外等候的何炅助理疾步上前接过行李,并本能的向二人身后张望,看是否有记者在场。又过了二十多分钟,何炅终于等齐行李,亲自推了满满一大车,走出行李厅,见有记者拍照害羞地将头转向另一侧,加紧脚步随其他旅客往外走。将王菁送上车后,何炅助理又折身回到出站口,接过何炅的行李车,让何老师轻松了许多,何炅紧跟着助理来到车道边迅速登上保姆车离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