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黑手遭扒 中专学历曾整容当外围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7:40:39

    《花千骨》的高收视率让赵丽颖人气再次爆红,有谁还记得3年前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被刷满屏吗?究竟为何赵丽颖会被黑,幕后黑手又是谁呢?关于赵丽颖的网传黑历史有很多,学历太低只是中专生,被传当外围女陪睡,你现在还会相信吗?

  
  虽然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谍战剧《胭脂》,不过提到《花千骨》的一切,赵丽颖仍然处在“还在经历她所经历的”状态中。提到剧里的角色和情感,一改不善言谈,甚至滔滔不绝倾洒了很多感情。“我真想和你们再多聊会儿,但好像大家的兴趣不在聊戏上,哈哈。”赵丽颖又显露出《偶像来了》中“补刀”的个性,倒是这几分真,在娱乐圈显得难得和突出。
  
  提到自己的片酬暴涨,甚至向孙俪赵薇等一线女星看齐,赵丽颖轻描淡写,说涨是涨了,但“就像正常的涨工资”,没有那么夸张。“这些事情都交给工作室打理,我的心思全都放在演戏上面。”终于有了靠作品说话的底气,赵丽颖对事业的渴望也以一种爆棚的姿态喷薄而出,以至于她的合作者都评价她“对自己太狠了”。而赵丽颖却享受其中,“我不喜欢为情所困的自己,所以现在感情是空白,但是我愿意为工作所困。拍戏对我来说,是完全没有压力的开心。很踏实,也有安全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