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黑手遭扒 中专学历曾整容当外围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7:40:39

    《花千骨》的高收视率让赵丽颖人气再次爆红,有谁还记得3年前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被刷满屏吗?究竟为何赵丽颖会被黑,幕后黑手又是谁呢?关于赵丽颖的网传黑历史有很多,学历太低只是中专生,被传当外围女陪睡,你现在还会相信吗?

  
 

  该爆料的始作俑者是一位网友叫做“辣笔小球”的网友,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曾在国内知名网站——美空网担任过模特,娱乐圈有不少模特、艺人在该网站发布明码标价的陪吃陪玩业务,比如女学生陪吃价在三千至一万元之间,模特和空姐在一万至八万元之间。国内知名论坛天涯原帖称,古力娜扎、赵丽颖等多位新生代艺人及模特、网络红人都在其中。该帖子称国内知名网站美空网实际是是打着经营模特的旗号,做皮肉生意,是上流社会的淫媒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