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滚出娱乐圈黑手遭扒 中专学历曾整容当外围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7:40:39

    《花千骨》的高收视率让赵丽颖人气再次爆红,有谁还记得3年前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话题被刷满屏吗?究竟为何赵丽颖会被黑,幕后黑手又是谁呢?关于赵丽颖的网传黑历史有很多,学历太低只是中专生,被传当外围女陪睡,你现在还会相信吗?

   

  
  赵丽颖这种性格容易造成喜欢她的人说她是“呆萌”,而另一部分人又说她“情商低”。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赵丽颖,谈到自己的初衷倒显出几分小骨似的天真,“我们其实没按照台本来‘演’,我也没有什么顾忌,要考虑什么话该讲,什么不该讲,就希望大家真心相对,坦诚相待,希望观众喜欢真实的我们。我也在节目里收获了想得到的真情。”
  
  一般明星都希望表现出自己演技卓越的一面,甚至为了体现专业性,从角色中抽离出来的速度也很快。赵丽颖和霍建华都是有些“拙”劲型,比如,霍建华在片场从来不玩手机。下了戏就坐在片场,闭目养神。赵丽颖的“拙”更是从拍戏、杀青一直延续到播出时,“我对小骨到现在都没走出来,我昨天看到一张动图,剧里的绿鞘死在我怀里,说第一次见到我,就是小小的,在人群中很可爱。我当时一下就哭了。”赵丽颖说,自己拍完戏也没想过要放空对《花千骨》的感情,“我觉得她身上有很多很可贵的东西,开朗、善良、单纯,也很坚强。我觉得她会在以后一直陪伴我,鼓励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