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baby不雅视频流出 否认香艳裸舞视频怒告造谣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8:58:32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才十来天,但是负面新闻却不断。除了baby去做面部鉴定外,近日网络传出疑似baby不雅视频,视频中女子裸舞画面香艳,引发不少网友围观,针对这则裸舞视频,baby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称要起诉造谣者。

360截图20151019185509499.jpg

    Baby工作室称:“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及个人微信、微博上恶意传播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对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托律师发函声明,上述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该消息为虚假捏造,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