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baby不雅视频流出 否认香艳裸舞视频怒告造谣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8:58:32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才十来天,但是负面新闻却不断。除了baby去做面部鉴定外,近日网络传出疑似baby不雅视频,视频中女子裸舞画面香艳,引发不少网友围观,针对这则裸舞视频,baby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称要起诉造谣者。

360截图20151019185522067.jpg

    网传疑似anglebaby裸舞不雅视频 三点全露揉胸摸臀火辣热舞。今天凌晨网络热传一段疑似baby裸舞视频,并直言“明天这话题一定会火,大家感觉抢热门讨论位置”。
 

    Baby整容风波刚过,裸舞视频又起,真是忙活了她家的律师团。网友们看视频说连肚皮上的纹身都一样,可是还是不敢相信到底是不是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