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baby不雅视频流出 否认香艳裸舞视频怒告造谣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8:58:32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才十来天,但是负面新闻却不断。除了baby去做面部鉴定外,近日网络传出疑似baby不雅视频,视频中女子裸舞画面香艳,引发不少网友围观,针对这则裸舞视频,baby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称要起诉造谣者。

360截图20151019185532595.jpg
 

    早前,Baby为澄清整容传闻,她卸妆后素颜亲赴医院做多项检查,最后得证清白,检查证明她未整容,只是早年戴过牙套,对牙齿进行正畸。近日,她早年在TVB时拍摄的短片曝光,当时的她年仅15岁,带着牙套的她五官和现在的样子相差不大,只是戴着牙套的嘴,略微有些肿。

     当整容的风波还未平息过去,结果又扯出了Baby裸照以及裸舞等不雅事件,看来树大招风,人一旦红起来,各种往事丑闻都被扒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