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变身股东 老公朱雷神秘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5:05:02

  近日,主持人陈鲁豫变身股东成立公司当董事,据悉,这家公司的股东还有周立波。陈鲁豫近年来事业红火但是感情不顺,她与老公朱雷的婚姻也被爆触礁,陈鲁豫老公的神秘身份也被网友挖出。

2345截图20151014152857.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记者在上海目击到《鲁豫有约》主持人陈鲁豫与疑似新男友约会,同住一间酒店。而有知情人士士透露,陈鲁豫已维持10年的婚姻疑似走到了尽头,与现任老公朱雷早已分居。

        陈鲁豫上海“约会” 新欢身份爆光

        5月中旬某天下午,陈鲁豫一身黑衣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而她身旁,有一位白衣中年男士拉着行李箱亦步亦趋。两人全程并无交流,只顾前行,随后接机职员引领两人一起坐上一辆宝马轿车,几十分钟后,该车在外滩四周的半岛酒店停下。陈鲁豫进酒店后直奔餐厅,显得熟门熟路,而一起坐车前来的白衣男士则到酒店前台办理进停止续,随后上楼放行李,下楼前往餐厅。陈鲁豫和白衣男士在餐厅不引人留意的角落,面窗而坐,品尝佳肴。两个多小时后,两人走出餐厅,一起下楼,然后又一起朝酒店客房走往,开始白衣男士与陈鲁豫并肩而行,表情显得体贴温柔,但陈鲁豫表情变得有点不太自然,随后男士错后半步,两人一起进进电梯间上楼。不知两人是否共处一室。

       据知情人士士透露,陈鲁豫新男友姓宫,吉林人,年龄比陈鲁豫大几岁,是北京一家影视公司的总经理,他在上海和北京拥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时装品牌代理,身家价值不俗。宫先生与陈鲁豫是通过朋友先容熟悉的,他比较倾慕陈鲁豫的头脑和才智,主动展开爱情攻势,而陈鲁豫也很快接受了追求,两人已交往一段时间,但他们之间的爱情关系圈里鲜为人知。据知情人士士称,二人真心相爱,奔着结婚成亲往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