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下腰走光巨乳呼之欲出 甩乳热舞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被扒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8:20:56

  凭借着一次又一次卖胸博眼球的柳岩似乎已经难以找到新的突破点,近日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柳岩下腰走光巨乳呼之欲出再次吸引观众眼球,柳岩甩乳热舞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也随之被扒。

柳岩下腰走光巨乳呼之欲出 甩乳热舞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被扒

  柳岩穿低胸裙在节目中下腰,豪乳呼之欲出的画面令人喷血!除了下腰秀身材外,柳岩还把宠物放在胸口了,利用傲人的上围托住它,联想画面着实令人激动。只想对柳岩说,放开那只禽兽,让我们男生来。

既然不能与柳岩有亲密接触,那就好好的欣赏一下她的美妙身材吧!柳岩在节目中下腰,大秀好身材,十分诱人。从图片看到,柳岩弯腰,那双又白又大又圆的奶子含苞欲放,即将要出来一样,着实令男人欲罢不能。

男人都是好色动物,都喜欢大波的美女,柳岩就是不少男人意淫的对象。看着柳岩那性感火辣的身材,是不是觉得很诱惑?是不是很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柳岩?那赶紧去睡觉吧!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岩下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