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护姐对呛网友变网红 唇腭裂修复对比图太吓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3 22:35:05

  李嫣是王菲的第二个女儿,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与爸爸一起生活,今日9岁的李嫣因为在微博上护姐对呛网友变网红,并且还自拍化妆视频引起围观,甚至惹怒李亚鹏被封号,李嫣生下来就因为唇腭裂成为焦点,现如今网上依然有不少李嫣唇腭裂修复对比图,对比现在太吓人了!



李嫣护姐对呛网友


  此前赵薇在网上发布一段窦靖童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将卫衣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副俏皮样,怀抱吉他,对着镜头卖萌搞怪,十分可爱。

  此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骂窦靖童不好看,称:“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对此,李嫣回应该网友称“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李嫣维护姐姐的评论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道:“哈哈太搞笑了,不要理他们宝贝,你姐姐很棒。中国好妹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