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乔任梁热恋张馨予 与徐璐接吻照疑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3:20:26

  据网友曝料称乔任梁正在热恋张馨予,其与徐璐的接吻照只是演戏,其实私下里谁也瞧不上谁。而此前,张馨予也曾暗示过其与乔任梁关系不一般,难道两人真在恋爱?

    1.jpg

网曝乔任梁热恋张馨予 与徐璐接吻照疑炒作

 

  这边,张馨予与李晨往日的感情纠葛让人犹如雾里看花,看不清楚,而那边,却有网友爆料称:乔任梁正在热追张馨予,其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与徐璐的甜蜜、幸福都是在演戏。而张馨予也颇为暧昧的表示“乔任梁是个暖男,经常翻阳台帮我送东西”,暗示两个人的关系很不一般。戏里深爱小可爱徐璐,戏外却在追求张馨予,乔任梁的口味还真是天差地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