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陈晓分手最新消息 网曝女方与丁一宇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6:58:48

  自去年9月被曝分手后,赵丽颖、陈晓感情上没有任何进展,不过近日,网络传言,赵丽颖陈晓分手,女方与韩星丁一宇假戏真做,恋爱了。

1.jpg

赵丽颖陈晓分手最新消息 网曝女方与丁一宇假戏真做

  赵丽颖和陈晓因出演《陆贞传奇》而成为荧幕情侣,二人成了观众心目中最般配的一对。快乐打本营节目中,在“神秘巨星来电”的环节,陈晓又假装连线赵丽颖,谢娜立即调侃道,“好了,其他几个把电话挂了好吗。”让陈晓和赵丽颖的恋情更让人期待。游戏中陈晓始终从容应答,被关智斌问到赵丽颖上周是否和自己微信聊天时,陈晓一脸淡定的说“没有”,连“游戏王”谢娜也忍不住赞叹,“你很淡定诶陈晓,超过你年纪的淡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