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不让昆凌化妆 天王嫂孕期满脸雀斑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7:39:47

  周杰伦不让昆凌化妆,天王嫂孕期满脸雀斑。近日昆凌自己曝出一张满脸雀斑的素颜照片,并附言“孕妇不要化妆比较好,为了小周周,脸上都张斑斑了”!

 12.jpg

    周杰伦自从大方坦承将在2015年1月,也就是36岁前结婚之后,外界都在等待昆凌和周杰伦的好消息,最近还爆出2人结婚消息,但他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则出面否认传言。
    昆凌和周杰伦恋情传了四年,近来两人恋爱越来越大方,频频被民众目击拍下,不但远赴东京约会,还到高雄逛夜市、淡水跟“草泥马”合照,全台走透透爱得高调,可见好事将近,他笑说:“就是去一般人会去的地方。”周董曾说要在35岁结婚生子,距离明年一月36岁生日仅剩半年时间,结婚“大限”将至,周董大方表示:“说到做到!”至于“生子”当爸,周董直呼:“没有啦!”急撇“准J嫂”昆凌怀孕传言。他坦言尚未求婚、也还没准备婚戒、订饭店,但到时候一定会用浪漫、特别的方式求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