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宁静“大牌驾到“里称想生男孩 因女孩会被男人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7:06:43

  宁静做客《大牌驾到》自曝曾“被劈腿”,并放言“哪个女人不被劈过腿”!宁静表示“男人跟女人的思维确实不一样。所以希望能生个男孩儿,因为女儿会被男人劈腿。

 1.jpg

    在这个处处谨言慎行的娱乐圈,能凭“真性情”上头条的女艺人宁静绝对算是其中一个。在热播的《花儿与少年》中,她又是“退赛”又是“飚脏话”,甚至和郑爽“当街对呛”,各种话题让她连续坐拥微博热搜榜,网友对她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赞她心直口快,也有人觉得她性格乖张,矫情不好相处。但正是这钟时而矫情造作、时而飒爽如风的真性情,让她在对待感情问题上亦是毫不避讳、敢爱敢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